キラキラ_蔷薇_茶園

ただあなたと歩く それが私の夢なのです


--.--.-- -- --:--
ツアー決定
いよいよ来た。今年のツアー。思ったよりちょっと早いけど。

ツアーのニュースとともに、また新たな爆発なニュースが流れた。仁が不参加というこどで、5人のコンサートになっちゃったTT (本命は仁ではないけど、やっぱ5人のKTは寂しいよ~)

今年は予想どおり世界ツアーだ。まぁ、私が参加できるのは国内だけね。来年もしかしたら、彼たちも上海でコンサートをやるかもしれないね。笑。一応期待している。

スケジュールは以下

今考えているのは、5月は一箇所、6月は一箇所、そして7月はもちろんドーム
プラス交通費を考えると、やぱい、私の貯金~!

2010.03.26 Fri 23:59
銀魂最高~
銀魂春祭りを見てきた~生中継だけど-0- 泣けるほど感動しちゃった。やっぱこのアニメ最高よね。終わるのはちょっと寂しいけど(<--おい、あなたが言う資格がないだろう~笑。まあね、まだアニメ半分しか見てないの私)でも好きな気持ちは変わらない^0^

映画館でも声優さんたちの気持ちがちゃんと伝われた。盛り上がったよ~
もうちょっとアフレコが増やせば、ゲームコーナー一つや二つがあれば、よかったのに。(<--欲望の女)だって、声優さんたちの登場時間が短いような気がする。杉田かわいい~~~

久々の更新で、しかも日本語で、なんか慣れないね。(間違った文法も多いし~<ーーおい、あなたの日本語レベルぜんぜん上ってないなぁ~)

銀魂イベントから帰って、なんか急にツッコミキャラになっちゃった。汗

4月24日から劇場版がロードショーだ。これは絶対に見に行くよ。見に行く前に、まずアニメを全部制覇しなきゃ。がんばるぞ~(韓国ドラマから目覚めるよ)

これからも銀魂を応援する~きっとまたいつかテレビで再会すると信じてる。(まぁ、もうすぐ再放送が始まるけど、ある意味で毎週またテレビで銀魂が見られる。だが、放送しても、毎週頑張って見る自信もないし。汗。結構気まぐれな私、笑)

途中から自分が何か言ってるのが分からなくなってきた。今日はこれで、早く風呂に入りたい~今日寒いよ~

しかもKTについて悪いニュースもあったし~|||




2010.03.25 Thu 23:16
回到日本♪
回来了~搬行李到五樓實在是累啊

一個月的上海懶散生活結束。開始減肥!繼續過會宅女生活 呵呵

回來好多事情要作 看來可以忙乎一陣子了 笑

2010.03.02 Tue 20:51
南通
这两天跟着妈妈去了南通出差~ 其实我只是去看看玩玩吃吃的。

农家乐果然很好吃><

南通真的是个不错的地方。

2010.02.25 Thu 20:09
常州中华恐龙园
和青,鱼3人,久违的去了游乐园~~

常州中华恐龙园~意外的还蛮好玩><

第一次做了动车组,从上海到常州1个半小时就到了.不过想说上海火车站...实在是乱啊~~自己开车过去果然不方便,还是TAXI或者地铁来的快。早上差点迟到,还好还好,上火车><

到了常州火车站,直接拦一下TAXI就能到恐龙园了~常州的TAXI价格比上海便宜多了~如果上海的TAXI也这么人性化就好了 ><

一直以为恐龙园,就是个普及恐龙知识的科普公园。其实不是,是个恐龙主题乐园。拿了导游图,直接去了推荐的穿越侏罗纪。其实这个和东京DISNEY的有一个设施很像。同样是从10几米高度上面冲下来。买了2元的雨披,可惜一点用处都么派上,下来的时候,照样全部湿透-0- 而且可能是速度么有太快的关系,所以失重的感觉也一般~

导游图上惊险刺激指数5颗星的几乎都去玩了一遍。尖峰速递。。。一点不刺激啊。直接可以来个欢乐指数差不多-0- 反正速度不快,也么什么坡度.让我这个不是很喜欢刺激的孩子,都在那里希望它能稍微快点-0-

雷龙过山车,介绍上说世界上最长的W型轨道||| 好吧,的确是最长的,因为我觉得很少有过山车会做成这样的~ 于是做完的感想就是好有喜感>< 叫有叫,不过是边笑边叫的,哈哈。下来的时候,因为实在是笑的太开心,趁着这个气势,直接冲去疯狂火龙钻。这个在下面看,在广告里面看真的很吓人啊-0- 要不是因为有那个W型的过山车带来的气氛,大概我们3个到最后也么有思想准备上去的吧=0= 笑着做上去后,就有点后悔了-0- 180°摇摆,最大高度为44.5m。荡漾在天空里是蛮开心的,但是俯视着下来还是很吓人的-0- 从头叫到尾,到后来都叫不动了。明显叫的话会比较不害怕。舒服是舒服,吓人也是蛮吓人的。所以大概么有胆子坐第二次了吧-0-

中饭在乐园里面随便吃的。价钱不是一般的贵,还不好吃-0-

其他还有一些项目也不错。就是后来有些实在是玩不动了|||

中间去看了一个剧场表演。于是说那个舞台,不但是旋转的,还有升降台的。我们3个的第一反应就是适合开SOLO啊~~~哈哈哈哈。当然剧情很无聊-0-

整个主题乐园还是不错的,干净也很干净。就是和DISNEY的精美度完全不能比啊。好吧,本来就不应该比-0- 突然想回东京去DISNEY乐园了|||

1天来回还是很累的,但是3人玩的超级HIGH~ hohohoho



2010.02.23 Tue 11:59

Copyright © キラキラ_蔷薇_茶園 All Rights Reserved.

Material & Designed by 歩いた先には潰れた銀杏

FC2Ad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