キラキラ_蔷薇_茶園

ただあなたと歩く それが私の夢なのです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--.--.-- -- --:--
オリスタ 0619 上田竜也
小卖部9折买回来的,真开心~2大页的INTERVIEW~ 好大的笑容~最近笑容的杂志照好多,因为康的关系把^^ 多美丽的笑容,ohohoho

来贴图~ 因为第二页基本都是采访也就不贴上来了>< 要大图的自己来敲哈^^

0619.jpg

关于采访 说道KT的关系

有么有从KT其他团员那里收到DRAMA的感想呢? T:圣有发过MAIL“桥爪被裁员了吗?”,关于内容的,而且还是在放送的时候发过来的哦。(<---------最近看采访,越发对KOKI的好感度UP。好孩子,有看DRAMA,还当场发消息,勤奋的孩子~) ,龟也好像看了一话(笑),田口,
赤西是肯定么在看的(笑)(<------咳嗽...这2只阿....) 中丸……不知道额。(<-----应该有看吧^^)
KAT-TUN就是给人这样的感觉哦。男同士的团队,这样也不错。不会太腻人。但是,一旦到了关键的时候,绝对会一致团结!(<-----好喜欢这句话~ 到了关键时刻,6人自然团结,一致对外咯^^) 所以,KT的关系并么有大家想像中那么坏哦 (<--------额...我们本来就么有觉得6只感情不好哦^^ )

其他还有关于表演和舞台的采访内容,都很赞。这次通过DRAMA,有这么好的前辈照顾,肯定有所成长。期待下一部戏哦^^

PS: 看LIST好像发觉这个月目前为止么有什么杂志要买了....于是等官方更新。

2009.06.20 Sat 23:58
NAME
MAIL
URL
TITLE
COMMENT
PASS
SECRET  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する
TOP

TRACKBACK URL

TOP

Copyright © キラキラ_蔷薇_茶園 All Rights Reserved.

Material & Designed by 歩いた先には潰れた銀杏

FC2Ad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