キラキラ_蔷薇_茶園

ただあなたと歩く それが私の夢なのです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--.--.-- -- --:--
僕がここで笑えるのは君がいたから by: 「オリ★スタ」6/8号 KAT-TUN
继续学校小卖部的买杂志之路~ 能打9折实在是太幸福了^^ 昨天看了日饭的BLOG后,今天上课之前兴奋地跑去小卖部买了: 「オリ★スタ」6/8号回来.足足6页的初日REPORT, 看的很过瘾~^^ 让记忆再次回到515的那日吧~

伝説はここから始まった!!

僕がここで笑えるのは君がいたから

2大标题~ 喜欢的句子~今天大阪场第2日听说也顺利结束(TACHAN的状态据说还非常好~^^)大家一起验证KAT-TUN创造传说的过程吧。

开始贴图~要大图的自己来MSN敲我~ 虽然是小图,也禁止随意转载!

22.jpg

tachan的SOLO真的好赞~音乐和水光的世界~而且这一段文字也写的很好~过两天会单独放上来~
(キュートな笑顔と仕草に観客もメロメロ~~~~~~)
11.jpg

只有KOKI一个人是奇怪的橘色,呵呵~ 敬礼的tachan真可爱~
33.jpg

只有初日当天是tachan和丸子的对决,还是开着摩托的~心~果然孩子骑车也很帅,而且很余裕的赢了。之后第二天开始就是丸子和KOKI的“当!”的定番,tachan就是和淳2人的对决,最后几天的罗密欧桥段很赞~生写超级美^^
44.jpg

2页的文字内容就是初日的REPO~写的很有感。
66.jpg

55.jpg

下一期就是522的REPO~自然也是要购入的~^^
2009.05.30 Sat 23:09
NAME
MAIL
URL
TITLE
COMMENT
PASS
SECRET  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する
TOP

TRACKBACK URL

TOP

Copyright © キラキラ_蔷薇_茶園 All Rights Reserved.

Material & Designed by 歩いた先には潰れた銀杏

FC2Ad

